Friday, February 7, 2014

林俊杰 - 爱笑的眼睛

Key: C#
Capo 1 - Play C


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/B
如果不是那镜子 不像你不藏秘密
Am7 Em
我还不肯相信 没有你我的笑更美丽
F G C G/B Am7
那天听你在电话里 略带抱歉的关心
Dm7 F G
我嘟的一声切的比你说分手彻底
C G/B
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
Am7 Em Gm C7
折好了伤心 明天起 只和快乐出去
Fmaj7 G/F C G/B Am7
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
Dm7 F G
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


   C                 F             G          C
*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
G/B Am7 Em F G
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(忘记)
C F G C
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
G/B Am7 Em F G Csus4 C
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决定


G/B    Am7 Em        F   G      C 
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 假装很 坚定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