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4, 2014

陈绮贞 - 雨水一盒

 



 



Key: E

Capo 4 – Play C



 



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13/C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13/C



每当日子浑圆饱满 我就一筹莫展 我闪烁其词丢三忘四



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 Am7/G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D7



我感觉自己 完全地不可靠 我是我猜我会 慢慢疯掉 最好不要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Am7/G



* 那些下午我决定要走 一无所有 只能留给你雨水一盒



          F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/G# Bb     C Fm13/C C Fm13/C



我这么孤单难以预料 我想我是我会    慢慢疯掉 (最好不要)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13/C



你必须了解我无法继续下去 到未来那许诺之地



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13/C



在那里我是那么那么爱你



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/G#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我们言不及义 不停的拥吻就像 法国电影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D7   



我从来不喜欢那些现成的人生隐喻 除了 遥远异地



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 Fm13/C C Fm13/C



一台点唱机 让我 投下一枚铜币 慢慢跳舞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



即使在最值得一提的下午 对于告别我还是显得粗鲁



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 Am7/G



我在琴弦上把每个音都 弹得饱满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/G#      Bb            C Fm13/C C Fm13/C



一颗一颗雨水都落在盒子里了 一颗一颗雨水都落在盒子里了 *
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