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8, 2014

赖淞凤 - 你没有比我爱你

 


Key: G#

Capo 1 – Play G





lG    lEm  lC    lD/F# l x2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

曾经的自已 漫无目的 世界只要有你 就有氧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

我有一股傻气 傻气里的憧憬 可不可以



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

回忆里播放着你的背影 原来爱敌不过 多角关系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

说过的我爱你 如今散落一地 都已回不去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

* 我知道你没有比我爱你 我知道你已经选择忘记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



催眠着我自己 以为真的可以 在失去了你 不再有哭泣



   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

我知道你没有比我爱你 现在是谁成了你的唯一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

又有什么关系 爱像是非题 答错可惜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

偶尔回到过去的熟悉场景 还是会忍不住 想起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

你说过的我爱你 终究散落一地 都已回不去 * *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

想起的过去 流过的泪滴 已没关系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