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5, 2013

黄美珍 - 无声抗议

 



Key: D

Capo 2 – Play C



 



Intro: lCadd9 lCadd9  lAm7   lF     l



 



Cadd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感觉被耍了 所以我生气著 但喉咙怎么了 不说话招谁惹



F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/G        G 



大声嚷嚷有什么用呢? 我不吵 不代表输了



Cadd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



不再勉强了 勉强的不快乐 也懒得求你了 求来的要还的



F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/G         G



好聚好散有什么错呢 我不好 都是你说的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dd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



* 用一秒的冷静 换一刻的安宁 把谎言丢到无声深海里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aj7      Em     Am7    Dsus4 F    G



你一句对不起 说得 断断续续 我反对   有啥意义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dd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



用一秒的距离 换一刻的清醒 把爱的证据藏进黑洞里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aj7      Em     Am7   Dsus4 F        F/G G        Cadd9



你一句不爱你 说得 多么流利 我委屈      却只可以    无声的抗议 *
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