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14

庾澄庆 - 缺口 ("等一個人咖啡"主題曲)

 

Key: G



 



Intro: lGadd9 lC/G lG/B lC  lG D/F# lC  l



 



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/F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7



天亮了 妳睡了 在唇邊 偷偷的 種一朵盛開一百萬次的美夢



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 B7      Em 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

夢中我想不起來 愛上妳的初衷 妳用腳趾調皮提醒我



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/F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7



我安靜 妳囉嗦 我寵貓 妳愛狗 我們間沒有一見鍾情的藉口

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Cm   Bm7 B/Eb Em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

一杯咖啡過後 留下心 動   的線索 故事再度漂流在十字街頭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D/F#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Bm7



* 想和妳一起撐傘 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



C (Cm)      Bm7 Em  Am7      D



妳卻將傘拋在 風中 擁抱雨和我



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D/F#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 Bm7



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



C           Bm7 Em  Am7      B7



愛情裡需要的 證據 矛盾卻美麗



Em     Em/Eb Em/D A/C# Am7      C/D       Gsus4 G



妳就是妳 我才能   是我    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



 



      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 D7/F#    Gm



忽然間 手指鉤到口袋裡破洞 妳的笑 又在我耳邊熟悉吹動



   Eb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D/F#      Gm      Cm       Eb      D



路燈下顫抖中 抬頭望妳的星座 才懂寂寞是奢侈的感受 *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