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7, 2013

蔡健雅 - 十万毫升泪水 ("志在四方" 插曲)


 

Key: F

Capo 5 – Play C



 



Intro: lC   lC   l



 

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



知道我不完美 能给的我都给



          F9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

于是天蓝转灰转黑 也微笑不插嘴 这一次会气馁


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C C G/B



连平凡 爱一回 都才将心给谁 马上 又被粉碎



 


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



* 满意了吗 你究竟有完没完 你烦不烦 总考验我多勇敢



C 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 



有那么难 那么幸福和美满 我不贪婪 只求多些夜晚



C/E     D7/F#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    (Fm)



不鼻酸 不孤单 我想要的快乐很简单 你都不管



 

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



人的一生会积累 十万毫升泪水



          F9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

以为哭完苦悲苦味 能换来好结尾 并不是我后悔


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/G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C C G/B



爱会痛我奉陪 只是 轮到我没 谁视我为宝贝 *



 



C 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



有完没完 我已无条件投降 我要归还 向你借来的勇敢



C 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



我不野蛮 不属于我的美满 都不贪婪 只求一到夜晚



C/E      D7/F#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



有期盼 有陪伴 我想要你给我个答案 你却不管



       C/E        F    Fm         C



你都不管 你别不管 我的伤感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